腹黑牛奶瓶

主夢100同人放置區。不思議之國、電影之國、罪過之國中心。

© 腹黑牛奶瓶
Powered by LOFTER

【夢100深夜六十分】國王遊戲(時之國+寶石三人組)

※不太想用腦,讓我們愉快地玩遊戲



「抱歉,我並不太清楚現在的狀況,麻煩你說明一下。」

「對…不是說好了無論如何都要見面,所以……」

零和茲維來到約定地點,看見公主正跟騎著馬的少年聊天,身邊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少年,總覺得哪裡有古怪。


「引誘隊員入伍,編成隊伍作戰是首要條件。」多萊伊用自己的方法向他們解釋。


「喂喂,給我騎這隻馬可以嗎?」

「布朗不是誰都能騎的!」

「無論是多難馴服的馬,愛因斯大爺我都能搞定,就放心交給我吧!愛因斯超級第一飛躍騎乘!」

「…欸?愛因斯你真的沒問題嗎?之前你老是不小心就踢——」

「咿——!痛、痛痛……」

時之國三人交涉期間,背後傳來愛因斯的慘叫聲,三人只是互相對望一下,仿佛說著「又來了」,然後頭也不回繼續談話。

站在愛因斯身邊的公主,一臉擔心跪下,看見對方抱腿發抖,有點不知所措,迪加就拍拍他肩膀問候幾句。


「即是你用公主做誘餌,把我們騙出來娛樂你?」零默默托一下眼鏡眶,目光忽然變得銳利。


「我喜歡玩遊戲有甚麼問題?再說……要不是她有事情拜託我,我才不會想設任務給你們。」多萊伊搔搔頭,把整件事說得勉為其難一樣。「總而言之,強制進入遊戲的你們,沒任何拒否權。」


「等下,你的解釋好像不太合邏——」


「腳本是這樣的,別要我多解釋。」


語氣如此強硬,茲維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似乎今天的事不得不完成。「所以那三個孩子是對手?」視線投向三名少年身上,紅、藍、綠的髮色特別醒目,言行舉止看起來充滿朝氣。


「當然,等級上是有差距,你們大可以放心。」


沒拒否權,絕對支配他人,這就是國王遊戲的概念。

事源於公主尋求多萊伊幫忙,多萊伊則以「想玩有趣的遊戲」為條件,希望公主給他各種的娛樂,最後意外從公主口中聽聞國王遊戲,並得知詳細玩法。

這種不是專門為Game Master而設的東西嗎?太棒了。

買回來的遊戲都破關,大概是悶瘋了而提出,給我找些傢伙來一起玩的建議,沒想到公主真的做到。

當中有認識的時之國王子們,還有來自寶石之國的王子,在等級差距的情況下,會有哪種戲劇性的發展,多萊伊滿心期待結果,以玩家的身份參與其中。


一不小心可能會被玩很慘呢。

眾人圍圈坐下聽著公主解說玩法,茲維和零便心知不妙,前者在想要如何避免中標,後者在想要如何掌握整個局面——結果完全沒解,在單純的機率背後,還有「國王」無法計算的心思。

塞伊似乎到注意到,對面兩人的神色不對勁,而且偶爾對望的目光,應該是在互通甚麼消息。氣氛有點緊張,但在不確定的情況下,選擇繼續默默觀察,只希望大家能愉快地玩遊戲。

公主自己在原來的世界裡,也是玩過幾次國王遊戲而已,從抽取撲克到洗牌都不太熟練,最後多萊伊看不過眼幫忙。目前參與人數為八人,將會有九張牌從牌堆被抽出,其中一張留下,然後各自抽牌。


「我的回合!抽牌!」愛因斯第一時間搶先抽牌。「哈哈哈哈哈,速攻魔法卡發動,黑桃——」


「自揭底牌是自殺行為!」零立馬出手阻止他的行動。「絕不能給任何人知道自己的底牌。」


「速攻魔法嘛……其實我比較喜歡陷阱卡。」多萊伊拿著撲克牌自言自語。「怎樣也好,拿到鬼牌的就是『國王』了。」


眾人低頭盯著自己手上的牌,抬頭互相對望,並沒有人回應,然後視線一致看向零。


「咦?」趕忙勸阻愛因斯的零瞧瞧自己的牌,露出白信的笑容。「失禮了,這局我是『國王』。」語尾剛落,撥動二指,以俐落的動作翻開撲克。


「真是的,沒辦法第一局當『國王』……」

「啊啊啊怎會是零你的!明明『國王』應該是我!」

迪加和愛因斯異口同聲說著。


「呃…兩位,『國王』是隨機的,說不定下一局就換你們了。」公主被兩人嗆聲嚇倒,趕忙安慰他們。


「下一局的『國王』就放心交給我吧!」迪加調皮的單一下眼。


「甚麼啦…她都說是隨機,卻說得像一定會抽到你的樣子……」利德忍不住抱怨。


「說不定真的是迪加呢,先玩完這局再看看。」塞伊看見迪加鬥志滿滿的樣子,不好意思撥他冷水。


「好了好了,請安靜一點。」零從眾人當中站起,雙手插腰說道。


「不,零你應該給點氣勢,說『我的回合』!」愛因斯舉手建議,下一秒被多萊伊壓回去。


聽起來像甚麼奇怪的台詞,零給了他一個白眼。

「咳咳……那麼,7號試著用刀子假裝殺死2號吧。」零隨意想到一個滿有娛樂性的命令。「要合乎邏輯的。」最後用特別重的語氣補充。


……本身這個命令就沒邏輯可言吧。

多萊伊和茲維聽得一臉尷尬,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,不然零又要跟他們研究整個下午,唯有硬生生把說話吞回去。


「我我我!是Lucky 7啊!」愛因斯舉手站起來。


「2號這裡!不過……到底是要做甚麼?」里德一臉惘然站著。


多萊伊把預先準備的道具箱拖出來,外表和RPG遊戲裡的寶箱一模一樣。「給。」從中找出一把玩具小刀遞給愛因斯。「要OTK(一回殺)啊。」


「嗯!我一定TKO他!」


是OTK。

茲維臉無表情的瞧了他一眼。


「塞伊、迪加…現在我該怎麼辦?對面的大叔看起來好恐怖耶。」里德小聲地問道。他只知道自己要站著,但看著對面的情況,心裡莫名有股不安。


「應該沒關係吧,放鬆點就行。」塞伊無論任何時候都保持冷靜,對里德露出溫柔的笑容。


那我來了!!愛因斯超★必殺無敵TKO——!

愛因斯集中精神,把「力量」全部凝聚於禁忌的左手,緊握玩具刀,奮力踏前一步,把刀捅向里德。


「……!」里德來不及反應,回神時已經被玩具刀戳到。


全場陷入寂靜,幾乎聽不到呼吸,視線看著依舊站住的里德。


「……蛤?」里德偏偏頭。「即是這回合完了嗎?」


「不行,這樣不合邏輯。」零以非常嚴肅的語氣指責。


「對啊里德!你快點裝死吧!」迪加大喊一聲,身邊的塞伊也用力點點頭。


「呃……」這到底是搞甚麼?我不是太懂你們國王遊戲,里德心裡存有各種疑惑,但再不死可能永遠都玩不完這遊戲。

「好吧……啊…我死了。」里德一個華麗轉身,按住被戳的位置應聲倒地。


「嘟嘟嚕~嘟嘟~嘟嘟嚕♪」多萊伊不忘哼出有名的遊戲配樂,結束這個回合。


一直旁觀的公主,開始越來越不懂這個世界。

只能說這些王子真會玩,總之大家高興就好,特別是完全掌握這次遊戲的多萊伊。

這就是他的「國王遊戲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噢,我也死了。(睡覺意味)

不要吐槽我不用腦,國王遊戲本來就該這樣有沒有!!!

其實是主頁君和投稿題目那個人很會玩,我知道的(xxx

把兩個國喜歡的王子寫在一起玩,我爽爽爽,他們超萌的uwu

時之國同好們!讓我看看你們的手!(並沒有)

謝謝大家看我發瘋,謝謝主頁君特別會玩,謝謝多萊伊(定番對白)

本來想找不思議之國玩,但瘋人太多只會越來越污,污到公主身上就不太好(ryyy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