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牛奶瓶

主夢100同人放置區。不思議之國、電影之國、罪過之國中心。

© 腹黑牛奶瓶
Powered by LOFTER

【2016白色情人節關卡】罪過之國:ヴァスティ

※渣翻注意,有錯歡迎幫忙糾正

※圖由lobi玩家們提供

※基本只有6P,其中兩張內容每個都相同所以吞掉了

※運營漏字錯字不是我的鍋,已腦補成分完善



ヴァスティ(CV:置鮎龍太郎)

◆Prince Award排名:67位◆

罪過之國‧ヴォタリア的王子。

擔任收容犯下「貪婪」之罪人們的監獄的官員。

有著世上一切都是自己東西的強硬性格。但是認為自己的東西好重要,即是一枝筆亦會好好珍惜。

年齡範圍:26~30

【小捏】所以待公主非常好,基本上把自己認為最好的都給她,品味亦非常好又體貼,男友力特強!劇本我覺得是罪與戀中最正常最滿意…然而我抽不到(。)



ヴァスティ
「久等了。今天把你叫出來的理由是……有些事情想告訴你。」



ヴァスティ
「沒有去想自己的事情,壓根兒只想著你。」



ヴァスティ
「和所有物沒關係,現在你在我身邊是最重要的。」



ヴァスティ
「就這樣一直在我身邊吧……然後,我準備了和你相襯的東西,感激的收下它。」




大爺好蘇hshs!大家來不來罪過沼!(然而王子劇情好多懶得翻…)


↑忘不了布丁被偷的大爺,各種簽名和插旗主義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