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牛奶瓶

主夢100同人放置區。不思議之國、電影之國、罪過之國中心。

© 腹黑牛奶瓶
Powered by LOFTER

【2016白色情人節關卡】罪過之國:イラ

※渣翻注意,有錯歡迎幫忙糾正

※圖由lobi玩家們提供

※基本只有6P,其中兩張內容每個都相同所以吞掉了

※運營漏字錯字不是我的鍋,已腦補成分完善



イラ(CV:寺島惇太)

◆Prince Award排名:43位◆

罪過之國‧ヴォタリア的王子。

擔任收容犯下「憤怒」之罪人們的監獄的官員。

平日很溫和,不過激怒三次便一發不可收拾。另外,生氣的話,說話語調會變得很有禮貌。

年齡範圍:21~25

【小捏】抖S。聚聚他真的很恐怖…不說笑,割耳縫嘴痛毆他最喜歡,月覺連女主也被(ryy 還是別月覺,劇本等我SS補完再講(。)



イラ
「正忙著還把你叫出來,真的對不起……」



イラ
「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對你道謝,你接受了這樣的我。」



イラ
「第三次的イラ大人甚麼的,但我不知道要怎樣接受這種令人頭痛的性格。」



イラ
「從那天開始我多少得到了救贖……今後也會在你身邊的。」




我們親愛的イラ聚聚其實好可愛^q^

第一眼就被外型吸引,笑起來也特別可愛^qqqqqqq^於是砸石雙覺滿破了…距離看SS還很遠…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