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牛奶瓶

主夢100同人放置區。不思議之國、電影之國、罪過之國中心。

© 腹黑牛奶瓶
Powered by LOFTER

【2016白色情人節關卡】罪過之國:ラス

※渣翻注意,有錯歡迎幫忙糾正

※圖由lobi玩家們提供

※基本只有6P,其中兩張內容每個都相同所以吞掉了

※運營漏字錯字不是我的鍋,已腦補成分完善



ラス(CV:高橋広樹)

◆Prince Award排名:32位◆

罪過之國‧ヴォタリア的王子。

擔任收容犯下「色欲」之罪人們的監獄的官員。

基本上是溫柔的。有魅力的他非常受女性歡迎,有著來者不拒的性格。

相信只有擁抱時的溫暖,打從心底對愛沒信心。

那是,因為過去發生了某些事情的關係。

年齡範圍:26~30

【小捏】他喜歡嘴炮ヴァスティ「我不是你的東西」,老是被イラ碎碎唸和抓現行(x)偶爾還會和イラ用關愛眼神看ヴァスティ(。)而他的私生活似乎有點亂,老爸都隻眼開隻眼閉www而我必須說角色prpr,但劇本真的(ryyyy




ラス

「哎呀…讓你久等了。跟重要的人約定,再困難也要偷跑出來唷。」




ラス

「比起聊天,用身體更能表達我的愛意不是嗎……」



ラス

「偶爾這樣也不錯呢。你能讓我有如此想法,真的令人驚訝呢。」



ラス

「再次來到這花田,牽著你的手。肉體連繫著是不錯,連心也一起連繫著。」


ラス聚聚掉落率太氣人,但他的顏和聲音真棒…啊嘶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