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牛奶瓶

主夢100同人放置區。不思議之國、電影之國、罪過之國中心。

© 腹黑牛奶瓶
Powered by LOFTER

【2016白色情人節關卡】罪過之國:グラッド

※渣翻注意,有錯歡迎幫忙糾正

※圖由lobi玩家們提供

※基本只有6P,其中兩張內容每個都相同所以吞掉了

※運營漏字錯字不是我的鍋,已腦補成分完善


グラッド(CV:深町寿成)

◆Prince Award排名:——(圈外)

罪過之國‧ヴォタリア的王子。

擔任收容犯下「暴食」之罪人們的監獄的官員。

對食物以外的東西不感興趣,當然戀愛也沒興趣。

性格沉默寡言給人一種沒氣沒力的感覺,卻有著忠於自身想法而不顧一切的另一面。

年齡範圍:21~25

【小捏】ウェディ的親友。他是真正的吃貨,但跟豬籠草不同之處是,他不會管美味與否,甚麼都會吃,除了吃其他都不管,爹娘擔心(。)結果卻有一種東西感動到他……好吧,他還吃了迪奧送的土產烤巧克力,寧可吃都不跟親友打瑋,搞得親友ウェディ炸毛www



グラッド

「……對不起,遲到了。給你做了曲奇和棉花糖……都預備好,沒想到會遲到。」



グラッド

「聽說有用這種食物,來表達感謝之意的傳統……」



グラッド

「這種感激的心情,雖然我不太明白……但只要你在我身邊,我會很高興。」



グラッド

「高興呢……你不在的話會寂寞嗎?頭一次會這樣想,真的搞不懂……」



和他親友一樣,作為荊棘魔物的活動王子,真的來頭不少,可以說是玩家惡夢之一……












目前唯一有攻擊特效演出的BOSS,還有專屬戰鬥BGM。

一整個超帥的……(//艸//)儘管五回殺非常惡夢…而且那粉池讓我吃了一年份的法國麵包(xxxx

根據非正式統計,荊棘的魔物是目前最受歡迎活動(形式上)

關於ウェディ和グラッド還想講多點,但這個只是附帶安利,所以有機會再介紹吧!正常情況下,日版外玩家應該約半年後跟他們兩隻見面www


罪過沼歡迎你!!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