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牛奶瓶

主夢100同人放置區。不思議之國、電影之國、罪過之國中心。

© 腹黑牛奶瓶
Powered by LOFTER

【腦補/假裝安利】電影之國~那白薔薇與美麗的兄弟愛~【腐向注意】



※電影之國相關劇透和捏他,主力介紹比頓兄弟和傑拉魯德

※死亡腦補有,沒營養內容多,只是記得甚麼寫甚麼(你)講真我圖都懶得貼

※如有錯漏,歡迎補上


很久沒見,工作忙碌這邊幾乎放置了Orzzz

近期日版舉辦了比頓電影公園活動,廚廚表示大興奮!

加上我們的傑拉魯德怒(愛稱傑利我們叫影帝)刷迷妹值,我只好(ryyyy

歡迎各位感興趣的電影之國同好進來看看www


不知該由哪裡說起,我就主力介紹自己比較熟悉的。

或者首先講講甚麼是電影之國,和大部分夢100的王國一樣,一個大王國由多個小王國組成,為製作更出色的電影,於是聯合各國組成一個名為「Bioscope」的組織。而加盟國的所有皇族皆為電影業人才(e.g.導演、演員、編劇、替身 etc.)。

另外,他們會每年舉行電影節(初次活動‧小星星電影節的舉辦地點為羅曼蒂亞)。


人物方面,先來主打的比頓兄弟,哥哥特魯和弟弟威爾,你們該知道的,所以圖就後面再貼。(喂)真的臉盲,用眼鏡眶和挑染認人也行,哥哥是紅色,弟弟是粉紅…其實他們那麼有特色根本不難認(ryyy

簡單講講,特魯和威爾一樣是知名導演,但和專攻恐怖片的弟弟不一樣,會拍各式體裁的電影(而特魯的名字初次登場,是在傑拉魯德月覺裡,他邀請傑拉魯德拍愛情片。他本人說喜歡紀錄片…倒不如他興趣是親自拍攝,個人劇情裡都在拍公主拍蝴蝶),拍攝手法所呈現的畫面,美麗且有魅力而廣受好評。

他們是貨真價實的兄弟(相差3年),性格和興趣惡趣味為這對兄弟的未來帶來決定性的影響!到底發生甚麼事!

先要講講特魯非常非常害怕弟弟,害怕程度甚至是不想回老家,回老家也要拖公主一起受死。對…相關故事裡,他親口說為了減少被害率,所以請公主一起回老家吃飯…人性呢?(x

害怕的原因不外乎他怕恐怖的東西(尤其威爾的各種傑作和電影作品),跟威爾見面不外乎被惡整一番,心累了自然不想跟弟弟見面。然而,遇上像相關故事裡,必須回家吃飯慶祝媽媽得獎之類的,根本是不可避。


攜公主回老家的故事裡,因為特魯毫無人性的表現導致的惡果(x)出現各種威爾花式嚇哥的劇情,就算特魯超級小心謹慎,以為吃件蛋糕,弟弟不會作死,結果他嚇死了(被躲在檯下的女鬼演員嚇暈,是真的失去了意識…)。

醒來之後對威爾發脾氣了,威爾馬上裝可憐,又真實感情告白「我就喜歡哥哥被嚇的表情」、「哥哥被嚇的表情最棒!誰都比不上!」,搞得特魯有點不知所措,於是就原諒他,心軟的下一秒他又被嚇。

這兩兄弟的互動除了嚇嚇嚇就是作死。

特魯「又想重施故技,你把全世界都當作白癡啊!」(大意對白)


至於為甚麼特魯那麼怕他,本人說法是小時候被關在威爾製作的鬼屋裡,出不來以為自己會死,從此對威爾和他的各種恐怖傑作感到恐懼。Q.求特魯心理陰影面積。

不過,兩兄弟感情還不錯的,兩人除了拍電影,共同嗜好是下棋。

目前是98局裡98次打成平手。於是相關故事講他們下棋下天亮,公主睡著醒來他們都沒下完……


再來,讓我來介紹我的本命‧傑拉魯德。

愛稱傑利。

羅曼蒂亞的王子,家族歷代都是演員。家裡有父母、姐姐和妹妹。

高富帥人稱「羅曼蒂亞的白薔薇」,實力派演員,主力演出愛情片。因其英俊的外表,加上優秀的演技,獲得不少女粉絲支持。另一方面,亦有人期待傑拉魯德能嘗試往其他體裁發展。

為甚麼傑拉魯德只演愛情片?人帥演技好,但有個問題……他是運動白癡

體力完全不行,方向感不行,一個大走位都NG到導演臉黑…愛情片方面比較慘的是他沒想過自己出道那麼受歡迎,久而久之戲路固定了就只好繼續演(ry

而傑拉魯德的覺醒方向,也影響到他日後的發展,所以請有良心的你慎選(咦)

裡頭劇情不捏,有興趣你們自己去找捏w(你)

題外,他喜歡的東西是,威爾推薦的恐怖遊戲。他喜歡恐怖的東西,也意味著是特魯的敵人,威爾的幫兇像那種打恐怖電動,硬要把特魯夾中間的不人道事情,絕對像他們會做……


相關故事裡跟萬里和捷特一起。

本來是電影發佈會(大概),在途中傑拉魯德接到一個電話,之後開始愁眉苦臉。原來是收到邀請要參加藝人運動會,參加項目為乒乓球(桌球)。

對於運動白癡來說生不如死,但在小夥伴鼓勵下決心特訓,拜託萬里和捷特協助進行特訓。後面沒甚麼內容,萬里開球就騎臉那樣(xxxx




好了,接下來是正文(喂)

【腐向注意】

來簡單講講這三隻的走向

傑拉魯德→威爾→特魯

妥妥單箭頭。論特魯→傑拉魯德的可能性

自古導演演員出CP,他們3P更加不可避對不對?

先別講甚麼老梗潛規則,跟導演睡我就能有戲……你錯了!威爾連看也不想看傑拉魯德!!!

本來以為只有設定集能見的設定,終於活生生演出來!

讓我們看看本週新鮮出爐的某日的威爾!








↓速食版

傑「導演安安(❁´ω`❁)*✲゚*」

威「蛤?男主角來啦」「我看到了你演技不錯d(d'∀')」

キタ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傑「真的嗎!那、那麼下次人家想拍導演監制的——(´///☁///`)」

威「STOP!!!(゚д゚)▄︻┻┳═一<我之前都說過帥哥不適合拍恐怖片!你還來啊!」

傑「嚶嚶嚶嚶…人家……你欺負人家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」

然後後面特魯表面深感同意(又沒人性了)


雖然革命尚未成功,但傑拉魯德至少得到男神的哥哥邀請拍戲


傑「拍戲hshs」


這是革命成功的第一步!!!

之後就是在新活動刷迷弟值!!!





捷「蛤?威爾不是說過帥哥滾嗎?m9(゚∀。)」

傑「呃……(´;ω;`)」

被嫌太帥。

被嫌太帥。

被嫌太帥。


而男神繼續愉快玩♂弄他哥(。)







老實說,夢百的迷弟們(代表:紅心)簡直戰鬥力破錶。

想想當你兩兄弟都喜歡的時候,你會做出甚麼事呢?

讓傑拉魯德告訴你……















(※出自情人節小活動,電影之國部分)
傑「真棒…決定好了,下場也是弟兄本吧(*´∀`人)~♥」

捷「………!!!!!(((゚Д゚;)))」

這個故事教訓我們,別得罪迷弟,你和你的親朋戚友都有可能被出本。


所以,你們吃不吃弟兄安利!白薔薇大大已經為你們準備好新刊!

好吧,我也吃傑拉魯德x比頓兄弟uwu

寫這篇寫累了,哪天有時間有心情我再弄個詳細電影之國科普O<<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3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