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牛奶瓶

主夢100同人放置區。不思議之國、電影之國、罪過之國中心。

© 腹黑牛奶瓶
Powered by LOFTER

第一眼很熟悉系列

導演我E6卡斬殺!!你快點借我探照燈!!!(大哭)

你們電影之國有多少個自帶探照燈和照明彈,通通都拿出來!!


影帝:聽說導演擅長夜戰?

特魯:等等…你的魚雷別向著我……

威爾:哥哥,你帶著探照燈可會被大家集火了~

萬里:提督,我的主炮能否搞個熊貓醬的塗裝?

捷特:喂…你們在搞甚麼……


嚶嚶嚶嚶嚶嚶嚶嚶核爆失敗夜戰cut不中…我不管了我這週想斬了E6…斬之前會慢慢填坑,電影之國啊時之國等等(講話不能再廢)

啊不,你們吃不吃錘弓安利??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