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牛奶瓶

主夢100同人放置區。不思議之國、電影之國、罪過之國中心。

© 腹黑牛奶瓶
Powered by LOFTER

【性轉/錘弓♀】傳遞「喜歡!」的方法♡:抱緊

※定期現實逃避

※單方性轉和腦補有,自行避雷別特地跑來煩我

※預定10組CP,看心情寫還是不寫


1.抱きつく(抱緊):錘弓♀



  「太好了,遠征回來總算趕上花期。」

  阿瑪諾站在花棚之下,攀附在棚上的紫藤花垂落,如同綺麗的簾幕。柔和的陽光透進花簾,映在仰首的女性身上,遠征回來便卸下戰袍,穿上喜歡的袴裙,做他人理想中的公主,度過短暫悠閑時光。


  在不遠處的圓拱花棚,托爾背靠著它雙手抱胸前,默默觀察阿瑪諾。換上袴裙,解開纏胸布,做著小女生該做的事情,這模樣和平日在戰場上,威風凜凜的她不一樣,感覺很不習慣,也怪當初見面時的印象過於深刻。第一印象是處事認真的成熟女性,認識之後體驗到她待人非常溫柔,在一些小細節上甚至有點可愛,有不輸給年輕少女的魅力——至少托爾是如此認為,這點跟某人的妹妹有點相似。


  阿瑪諾提起手,指尖輕輕碰觸紫藤花,袖口順著手腕滑到臂彎,緊握神弓的手,揉動弦線的指尖,意外地纖細。注視她的側臉,在紫藤花景襯托下,那抹笑容更讓人心動,如花一般綻放的女性。


  「托爾?」阿瑪諾發現不遠處的視線,回頭便看到熟悉的人。


  阿瑪諾轉過臉的瞬間,托爾失笑了,這是他最不希望看到的。

  女性右半邊臉、額角和頸側都貼上敷料,有些細微的傷痕無法一一遮蓋,和完好的另一邊臉形成鮮明對比。當想到一切都是遠征時戰鬥所造成,感到很難過,不禁緊抿雙唇。

  「嗯。」呆住了數秒才回應對方,裝作一臉不在意,抬起頭隨意找個話題敷衍。「今天的花開得很漂亮。」


  「欸?對啊,雖然今季花期稍遲了,但依然很漂亮呢。」


  話題似乎沒有接上,阿瑪諾站在原地,托爾同樣動也不動,兩人就此陷入數秒的寂靜當中,保持一小段距離。平日阿瑪諾一定會主動繼續話題,托爾也會走近她身邊,今天的兩人同樣為某件事猶豫著,互不呼應,氣氛變得尷尬。

  托爾覺得不對勁便回望對方,兩人視線對上,阿瑪諾眨眨眼,似乎有甚麼想說。看見托爾正要開口,她趕緊往前邁步,長靴踏過石板路,袴裙隨優雅的步伐擺動,來到托爾的面前。


  「已經收拾好行李?這幾天沒有親自招待你們,真的十分抱歉。」話畢,阿瑪諾向他俯身道歉,彎下腰之際,雙肩被抓住了,動作就此打住。「嗯?」她抬起頭一臉不解。


  遙望的視線,身高有差距的視線,到現在呈水平四目相交。

  「……沒甚麼的。」托爾搞不懂她為甚麼要道歉,隨著距離越近,心裡溢滿罪惡感,戰傷乃常事,卻對此感到不舒服,記掛在心上。

  

  「那……我想布利多恩他們都差不多收拾好,你們回國之後,緊記要寫信給我報平安。」阿瑪諾面帶笑容叮囑,幾乎每次分別前都說同樣的話。


  那抹溫柔的笑容,在托爾眼中有著說不出的苦澀,臉上的傷比笑容更讓人在意。

  妳臉上的傷還好嗎?這次妳很努力了,下次就由我站在前方守護妳吧——才怪,全都是傻瓜才會當面對人說的話。回想事後被布利多恩訓話了一輪,是自己自作主張,太鬆懈了,才讓魔物突襲後方,這一切後果還要其他隊友承受。儘管托爾被訓話的時候十分不爽,不想承認自己有錯,逃避所有人,最後來到阿瑪諾面前,還是無法承受良心責備,也許自己才是要道歉的人。


  「可是我……」


  「是的?」


  根本說不出口。

  佇立於眼前的阿瑪諾,依舊臉帶笑容,和以前一樣溫柔,也只有她待托爾那麼體貼,像姐姐照顧弟弟一樣。雖說在戰場上一直並肩作戰,無分上下,脫下戰袍之後,兩人卻有著微妙的距離,照顧和被照顧的關係更加明顯。

  久而久之,托爾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,作為男子漢,除了為國家而戰,也要保護好喜歡的對象。大概從初次見面就喜歡上吧,以為對長相漂亮的女性有好感是正常的,細想之下又是另一回事。不管用喜歡來形容是否正確,總而言之想留在她身邊,守護那個笑容的想法是非常明確。可是,自今次的作戰後,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,一直以來都是孤身一人,沒有時刻為他人設想的自覺,早晚會導致慘劇發生。


  「我沒那麼快回到阿斯嘉特,不用等我的信。」


  「不要緊的,就算要等多久,我也——」


  「不用等我。」


  無論托爾說甚麼,阿瑪諾總是保持笑容,直到對方提出強硬要求,使那抹笑容消失了。

  寫信只是習慣性叮囑,但對阿瑪諾來說,是有著它的意義。每次目送托爾離開,心裡總是忐忑不安,明明他有能力保護自己,多餘的擔心好像太瞧不起人,所以沒有說出口。除此以外,還有更多說不出口的事情,阿瑪諾仍默默記在心上。譬如是今天托爾不高興了,今天托爾對某些東西很感興趣,透過觀察其心情變化,一點一點理解他另一面,整個過程都充滿驚喜。

  越有趣越想理解更多,有時甚至沒自覺太親近,侵入了他的「世界」。哪怕是一聲慰問,也怕他反感,反覆提醒自己要給托爾多點私人空間,適當關心就好,然後把其他心思放在後方支援上。

  一直以來,阿瑪諾都不太願意戰鬥,只想和國民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,討伐魔物的事大可以交給其他國家。按時練習射箭,有空去打理花棚,順道喝個下午茶,一邊看書,很快又過了大半天,這是作為公主的理想生活。小說裡的公主,只要按照劇情發展,平平穩穩,不久便會遇到心上人。現實中不知道會否如此發展,而阿瑪諾能肯定的是,沒有公主會在戰場找到心上人,特別是並肩作戰的夥伴。


  「……我明白了。」緊抿的雙唇微啟,語氣非常平靜,不打算多作挽留,不能讓托爾困擾。「要平安回去,不然下次見面的時候……」


  「下次都不知道要等多久……所以才叫妳不用等,懂嗎?」不自覺像平日那樣要嗆對方,但回神看到阿瑪諾愕然的表情,托爾很自然壓低聲線,控制自己的語氣。


  「明白的,我懂你的意思。但是……」好想快點和你再見面,沒辦法說出這種任性的說話。

  再怎樣壓抑自己,亦無法隱藏那份心意,並沒有因為受傷而恨對方,反倒希望自己受傷換來他平安無事,習慣了把身邊的事物過度理想化,某方面來說真的很「自私」。


  真的十分抱歉。她低下頭輕聲說著,為了自己即將犯下的錯誤打下伏筆。

  托爾隱約聽到對方說話,來不及反應,一股熟悉的香味撲鼻,柔順的髮絲垂在肩上,感受到微熱的體溫,他被阿瑪諾緊緊擁抱著。阿瑪諾低下身,頭埋到托爾肩膀,身邊的時間仿佛靜止了,兩人沒有交談,保持擁抱和被擁抱的姿勢,聽著彼此的呼吸聲。


  我因為讓妳受傷的事情,感到非常內疚。

  但我從沒恨過你,相反要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。

  不曉得對方是否知曉自己的心意,愣住了的托爾終於鬆一口氣,從溫柔的擁抱得到救贖,為了回應阿瑪諾,冷不防伸手回抱她。阿瑪諾反射性縮了一下肩膀,沒想到會得到回應,很自然整個人放鬆下來,輕閉雙眼,享受這份窩心的感覺——要是此刻能永遠停留就好了,兩人能共享既甜美幸福的時刻。


  「阿瑪諾……」


  「是的,托爾?」沉醉在那幸福的感覺中,對方的呼聲聽起來更溫柔。


  「那個……壓得我有點不舒服。」


  「呃啊啊……抱、抱歉!」花了數秒思考,阿瑪諾一臉慌張放開托爾,連忙後退半步俯身鞠躬。站好之後,低下頭看並拍拍自己的胸口,明明已經穿了內衣讓胸部平坦點,開始懷疑是哪裡出錯,令氣氛變得那麼尷尬。


  「別想太多了,老是說無論等多久都可以,壓力太大我會很不舒服的。」


  「欸?原來是那個意思……不,除了等著你,之前要是哪裡讓你困擾,請務必一拼告訴我!」


  阿瑪諾又認真起來,托爾默默撇過頭,迴避她的視線。「說出來反而會令妳困擾,所以算吧。」話還沒說完,直接別過身揮揮手。「聯合討伐的事,我要回去報告才知道確實時間,不過應該不會太久……所以不用等我。」他用平板的語氣一邊說著,一邊往前走。


  雖然看不見托爾的表情,平板的語氣中卻聽出一點點的喜悅,是期待兩人在不久再次見面嗎?不管是阿瑪諾想太多,還是托爾刻意透露自己的感情,她已經忍不住半掩嘴巴,窩心的感覺如含於口中的糖球,甜味持續不斷。

  「好的。」深呼吸,簡單回應了一句,阿瑪諾站在原地,目送心上人的身影,如風中飛舞的花瓣,不久便隨風而去,並將那份心意一拼帶走。「那時花期正好呢。」少女綻放的花期,因戀愛一直持續,而伴隨心上人赴戰的戰場之花,身經百戰,對愛的堅持亦絕不輸給任何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強行)大正浪漫的阿瑪諾女神hshs!!!

因為我們雷神聚聚各種傲嬌關係,沒甚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劇情(像是托爾版爾康手之類)就喜歡這樣淡淡的錘弓……雖然中間老梗,說不出口的劇情卡到我一度想棄文,但為了糧自己一口滿足,和避免卡住其他文進度,我還是去了……

愛性轉,愛錘弓!CP名單我還有盾劍♀能寫,題目抽選是吃醋。←

不知道何時能生出來,我還有很多性轉相關的paro和各種放飛主題想寫啊啊啊啊!!!

评论
热度 ( 7 )
TOP